Monday, March 26, 2007

东方黑,太阳落!






网易重庆渝中网友(211.158.97.*)的原贴:
东方黑,太阳落
中国钉子户有话说
他为自己争权利
他为自己谋幸福
他教大家这样活
呼儿咳约
他教大家这样活
  
东方黑,太阳落
中国钉子户有话说
恶人强拆心头烙
官商相护竞抢夺
你还让人民活不活?
屁眼黑哟
你还让人民活不活?
  
东方黑,太阳落
中国钉子户有话说
与民争利变成官商们的工作
却拿公共利益来盅惑
民脂民膏齐挥霍
屁眼黑哟
民脂民膏齐挥霍
  
东方黑,太阳落
西方钉子户怎样活
一扇陈旧老磨坊
憋死威廉老国王
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
西方人给我们上一课
做人就该这样活
呼儿咳哟
做人就该这样活

我爱
我爱重庆的山 我爱重庆的水 我爱重庆这座城
我恨
我恨重庆的官 我恨重庆的吏 我恨生活不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