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钢盔加迷彩服“构建和谐社会”


治安联防队员全副武装上街游行。


2007年3月26日,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平安建设先行点(民主街道)动员大会在市法制教育学校举行。民主街道治安协管员上街游行。

ChinaFotoPress3月27日报道 2007年3月26日,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平安建设先行点(民主街道)动员大会在市法制教育学校举行,这是该市首个平安建设先行点,湛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日生及有关单位领导共6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市政法委有关人员介绍,参加这次活动的除了有关市领导,另主要有市综治委成员单位领导、赤坎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副科以上单位负责人,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政法工作领导、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民主街道及社区全体干部,驻民主街道辖区内市、区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保卫干部,区治安联防队员及民主街道治安协管员共600多人。动员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参加了民主街道幸福路警务室和平安建设活动办公室,治安联防队及治安雷协管员还走上街头巡游。

网易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No comments: